注册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举办陕西高校AI财务机器人建设论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30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举办了主题为“教招同行携手共赢”的陕西高校AI财务机器人建设论坛。来自陕西省教育厅、陕西地区15家高校财务部门的相关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本次论坛。论

11月30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举办了主题为“教招同行携手共赢”的陕西高校AI财务机器人建设论坛。来自陕西省教育厅、陕西地区15家高校财务部门的相关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本次论坛。论坛以行政事业单位自2019年1月1日起执行新的政府会计制度为背景,围绕陕西教育财务云的必要性及整体的解决方案、方案价值、平台定价开展研讨。

围绕财务云平台建设背景与需求、建设陕西教育财务云的必要性和招商银行智慧校园产品服务体系等三个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高校代表就现有的财务系统统一化、业务流程及交付结果同质化、传统的软件采购方式与云服务方式的利弊进行了深入交流,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助理张荣利全方位介绍了招商银行的发展历程以及在金融科技方面、智慧校园建设领域的经验与优势。招商银行总行机构部教育团队产品经理左元亨就招商银行在智慧校园建设优势以及全国高校合作的情况。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了银校双方的相互了解与信任,为招商银行与陕西高校进一步扩大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西安分行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