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获评“2018年银行区域服务力口碑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6日,由华商传媒集团、北京城事传媒研究院、华闻传媒产业创新研究院共同主办,华商网承办的“数·造未来”2018城市新动能大数据峰会在西安开幕。陕西省委网信办副

12月6日,由华商传媒集团、北京城事传媒研究院、华闻传媒产业创新研究院共同主办,华商网承办的“数·造未来”2018城市新动能大数据峰会在西安开幕。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黄永宏、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等领导和来自互联网、大数据、政府和城市规划、商业等领域的资深人事出席活动。

峰会揭晓了2018年度中国35个主要城市活力指数,及金融、商业、教育、医疗等区域行业指数榜单。在2018年银行区域服务力排行榜中,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凭借其在服务形象、新闻形象和智慧银行等领域的优异表现,获评“2018年银行区域服务力口碑奖”。

自1996年成立以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陕西各界客户提供更新更好的金融服务。近年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按照招总行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和“金融科技银行”的战略要求,不断加强科技赋能,大力提升网络化和移动化服务能力,为企业和个人客户享受便捷金融服务提供更多便利化解决方案。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西安分行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