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ESIGN BY——国际平面设计大师论坛”即将在西安欧亚学院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始终坚持通过各种学术交流活动探索设计的内涵与外延,搭建多元、国际的设计教育环境。本次DESIGN BY——国际平面设计大师论坛特邀请到来自德法的五位顶尖平面设计大师。

DESIGN BY ——国际平面设计大师论坛(International Graphic Design Master Forum)

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始终坚持通过各种学术交流活动探索设计的内涵与外延,搭建多元、国际的设计教育环境。本次DESIGN BY——国际平面设计大师论坛特邀请到来自德法的五位顶尖平面设计大师,他们或是AGI的成员、或是多次获得TDC奖项,在书籍设计、海报设计、摄影艺术方面均取得较高成就。活动当天嘉宾将以演讲及圆桌论坛的方式就视觉设计领域的相关话题展开讨论,通过他们的论述我们将看到欧洲最前沿的设计趋势与设计理念。希望借本次论坛,在给西安本土设计师带来新的设计理念的同时,也能帮助激活城市的设计氛围,与设计师一起探讨当下与未来视觉设计发展的更多可能。

演讲嘉宾/ Guest Speaker

2×Goldstein

Sascha Fronczek

Harald Völkl

Sven Lindhorst-Emme

Thierry Sarfis

-

时间/Time

2018/12/8  09:00-17:00

Dec. 8th, 2018  09:00-17:00

-

地点/Place

欧亚学院设计与媒体实验中心西翼大厅

West Wing Hall of Design & Media Lab, Eurasia University

-

主办单位/Organizer

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 Eurasia University

-------------------------------------------------------------------------------

2×Goldstein(格尔特斯坦兄弟)

2×Goldstein(格尔特斯坦兄弟),AGI会员,德国著名新锐设计师组合,双胞胎兄弟,1978年出生于德国哈根。现任教于德国比勒菲尔德应用科技大学设计系。兄弟二人就读于德国卡尔斯鲁厄国立造型艺术大学。在大学期间,策划了卡尔斯鲁厄图书艺术沙龙,并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服务于瑞士、德国的艺术类、文化类出版社。他们的图书设计作品多次入选“德国最美的书”、“世界最美的书”,获得东京字体艺术指导俱乐部,纽约TDC,优秀奖。海报设计作品多次入选德国奥地利瑞士百张最佳海报,荣获莫斯科金蜜蜂海报展,法国肖蒙海报节,华沙海报设计双年展,捷克布鲁诺海报设计双年展,德黑兰海报设计节,瑞士苏黎世WELTFORMAT海报设计竞赛等重大设计奖项。目前他们同时担任德国艺术与媒体中心的视觉艺术指导,负责策划设计展览及出版物。

作品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