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揣刀幼儿园门口徘徊:想吓唬没做饭的老伴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重庆男子揣菜刀在幼儿园门口徘徊被抓:想吓唬没做饭的老伴幼儿园门口,一名五旬男子揣菜刀徘徊,被警察现场制服。此事发生在重庆市两江新区。12月7日,澎湃新闻从重庆警方获悉,12月6日16时许,两江

原标题:重庆男子揣菜刀在幼儿园门口徘徊被抓:想吓唬没做饭的老伴

幼儿园门口,一名五旬男子揣菜刀徘徊,被警察现场制服。

此事发生在重庆市两江新区。12月7日,澎湃新闻从重庆警方获悉,12月6日16时许,两江新区金山伟才幼儿园门口,一名五旬男子揣菜刀徘徊,学生家长发现外露的刀柄后告知现场民警,民警将其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

审讯中,该男子称,揣刀是为吓唬未做饭的老伴,无意伤害幼儿及周围市民。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处置此事。

重庆警方向澎湃新闻透露,涉事男子脾气急躁,见老伴不在家做饭,“一时脾气就上来了”。事发时正值幼儿园放学时间,该男子想起老伴提及过想带外孙女去幼儿园报名,便揣着菜刀去找人。可还没找到老伴,携带菜刀的该男子被家长发现。现场民警知道情况后迅速叫保安把门锁上,让幼儿园儿童暂时不要出来,然后对涉事男子进行口头警告并搜身令其缴械,将其控制。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