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20日召开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20日召开本报讯(记者 拓玲)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雁、韩宝生、秦鸿学、王凤萍、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20日召开

本报讯(记者 拓玲)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雁、韩宝生、秦鸿学、王凤萍、薛振虎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拟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议案和报告。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于12月20日在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期两天。

会议的建议议程为:审议《西安市旅游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及市人大法制委关于该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第1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的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市政府办理代表建议工作进行专题询问;审议市法院关于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检察院关于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联委关于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法院关于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检察院关于加强对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对交通拥堵治理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对社会面治安管控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对曲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审议人事事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