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跃纽贝能素2018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2月7日,由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百跃纽贝能素2018年度盛典在西安锦江西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百跃羊乳集团工厂领导、全国经销商代表和近部分员工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百跃纽贝能素系列羊

2018年12月7日,由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百跃纽贝能素2018年度盛典在西安锦江西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百跃羊乳集团工厂领导、全国经销商代表和近部分员工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百跃纽贝能素2018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百跃纽贝能素系列羊乳粉是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主推的山羊奶品牌,百跃羊乳集团创建于1985年,是集羊乳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奶源基地建设于一体的集团公司。百跃羊乳集团先后与新西兰、欧洲等地的五家牧场、三家羊乳加工厂签订协议,以“定向生产、定向加工”为核心理念,经过长期的建设和发展,现已成为陕西的一大特色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带动和引领了关中、陕西羊乳产业的迅速发展。

百跃纽贝能素2018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在当天的活动中,集团领导、经销商代表纷纷发表讲话,共同表示,无论中国乳业环境如何变迁,百跃纽贝能素作为中国乳业领军品牌之一,将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的企业精神,做品质安全有保障的中国良心好羊奶。

百跃纽贝能素2018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在年度盛典上,百跃羊乳集团还推出了重磅新品——“百跃纽贝能素儿童配方羊乳粉”。由集团和纽贝能素领导及四川经销商代表剪彩正式发布;据营养师发言人介绍,这款羊乳粉正是为了满足3-7岁儿童更加全面均衡营养的需求,而特别新开发的羊乳粉品项。在未来,百跃羊乳集团将继续以更真诚、更专业的服务和产品,为中国宝宝健康长大保驾护航。

百跃纽贝能素2018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新品发布仪式结束后,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并肩携手,共同庆贺;现场精彩不断,惊喜连连。在一片温暖祥和的氛围中,百跃纽贝能素2018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百跃纽贝能素2018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