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脚踏两只船被发现 两位男友“对战”吵进派出所


来源:东北网

原标题:女子脚踏两只船东窗事发 俩男友“对战”吵进派出所东北网12月8日讯(牟维春 记者 包海多)近日,一女子脚踏两只船东窗事发,俩男友隔着防盗门深夜“对战&rdq

原标题:女子脚踏两只船东窗事发 俩男友“对战”吵进派出所

东北网12月8日讯(牟维春 记者 包海多)近日,一女子脚踏两只船东窗事发,俩男友隔着防盗门深夜“对战”,民警收到报警后,耐心为当事人做通调解工作,避免了一场纷争。

5日23时许,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永源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一男子堵在其家门口,对自己和男友进行威胁恐吓。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在辖区某居民楼的五楼,看到一男子正隔着某户防盗门与屋内另一男子对骂,民警随即叫开房门,欲了解事情经过并为双方做调解。可当事双方一见面,立即冲向对方要动手打架,民警将双方强行隔开,并传唤到派出所调查处理。

民警经询问了解到,报警女子姓王,今年33岁,离异带着两个孩子生活。去年年末,小王处了一个比自己小三岁的男友小刘,因为男友较小,时常需要自己哄,感觉十分累心,但小王又没有勇气分手。半月前的一次好友聚会上,小王结识了小李,二人相见恨晚,很快确定了情侣关系并在一起同居。当日20时许,小刘打电话给小王,此时小李才知道小王还有小刘这个男友,一把抢过小王手中的电话,与小刘争吵起来,双方在电话里越吵越激烈,叫嚣着要对方怎样怎样,结果就发生了小王报警时的一幕。

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对小王欺瞒双方感情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耐心对当事三人进行调解直至次日凌晨。事后,三人表示会冷静下来,重新审视并处理好彼此的关系,不再做出不理智的行为,惊扰左邻右舍及民警了。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