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召开扫黑除恶案件交办会着力快侦快破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咸阳召开扫黑除恶案件交办会着力快侦快破本报讯(记者 韩岩 见习记者 甘泉)12月6日,咸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扫黑除恶案件交办会,向各县(市、区)公安局、公安分局及治安、刑侦等科所队交办涉黑涉恶案

原标题:咸阳召开扫黑除恶案件交办会着力快侦快破

本报讯(记者 韩岩 见习记者 甘泉)12月6日,咸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扫黑除恶案件交办会,向各县(市、区)公安局、公安分局及治安、刑侦等科所队交办涉黑涉恶案件和线索,并提出督办要求。据了解,此次共交办31件(条)涉黑涉恶督办案件和线索,其中涉及黑恶案件13件,黑恶线索12条,黑恶案件提级3件,黑恶线索提级1条,黑恶线索交办2条。

为全力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咸阳市公安局党委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交办的第一批31件案件和线索集中力量快侦快破。

目前,咸阳市公安局对全市公安机关已梳理汇总的1440条涉黑涉恶线索正在进行全面核查;对中央和省上交办的35条案件线索实行“一线索一专班”,坚决落实“三长负责制”;对于市扫黑平台研判的12个黑恶团伙线索,一律由县(市、区)公安局“一把手”挂帅,全面排查打击,发起新一轮凌厉攻势。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