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气象部门发布低温黄色预警 未来三日低温天气持续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省气象部门发布低温黄色预警 未来三日低温天气持续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记者 关颖)未来三天,全省低温天气持续,11-12日我省陕北南部、关中、陕南将迎来第二轮降温天气,日平均气温下降4~6℃

原标题:省气象部门发布低温黄色预警 未来三日低温天气持续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记者 关颖)未来三天,全省低温天气持续,11-12日我省陕北南部、关中、陕南将迎来第二轮降温天气,日平均气温下降4~6℃左右,预计13日气温将会略有回升。

“大雪”节气过后,大家明显感觉到了寒风的凛冽,8日,室外的天气可以用刺骨来形容。8日也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西安早上最低温降至-4.1℃。

过去24小时全省90%站点最低气温已降至0℃以下,28个站点最低气温突破-10℃。陕西省气象台12月8日10时30分发布低温黄色预警,我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陕北最低温度在-22℃~-17℃,关中最低温度在-10℃~-5℃,陕南最低温度在-5℃~-3℃。

预计未来48小时,我省最低气温持续偏低,陕北最低温度在-20℃~-16℃,关中最低温度在-11℃~-6℃,陕南最低温度在-6℃~-4℃。预计11-12日我省低温天气仍将持续。强降温过程来势早、范围广、持续时间长,13日之后气温将略有回升。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