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区设150亿元产业发展基金助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12月3日,“首善高新产业发展及并购基金”与金融机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设立150亿元产业发展基金

本报讯(记者 侯燕妮)12月3日,“首善高新产业发展及并购基金”与金融机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西安高新区分别与长安银行、长安信托、西安银行、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力为优质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首善高新产业发展及并购基金”已于11月2日成功发布,总规模150亿元,首期30亿元由西安高新区下属国有企业出资,其余120亿元向社会资本募集。此次战略合作,将实现国有资本和社会资本有效融合,发挥出政府资金的引导、放大和承接作用,构建国有资本和社会资本共济的风险防范网络。

据悉,“首善高新产业发展及并购基金”用于参与并购子基金和优质企业并购重组,将积极助力本地优质企业转型升级和应对阶段性资金困难,是西安高新区深化金融改革创新、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维护金融市场稳定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