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农业局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气温骤降,为了加强对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关爱,保证贫困群众温暖过冬,12月7日,榆林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珠,副调研员刘忠雄等一行代表市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赴横山区高圪垯村开展“脱贫攻坚送

活动现场

气温骤降,为了加强对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关爱,保证贫困群众温暖过冬,12月7日,榆林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珠,副调研员刘忠雄等一行代表市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赴横山区高圪垯村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

榆林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珠为贫困户发放慰问品

李怀珠一行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冬季取暖、饮食、出行、安全等生活方面保障情况,并为每个贫困户送上了两条蚕丝被,把党的关心和爱心送到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和困难群众身边,使他们安全温暖越冬。

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座谈会现场

慰问品发放完毕后,李怀珠一行还在村委会议室召开了高圪垯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座谈会。座谈会上,南塔办事处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市农业局驻村工作队先后就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2019年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座谈,刘忠雄对建设乡村振兴工作示范村工作做了简要培训。

李怀珠指出,高圪垯村在退出贫困村后,进入了转型升级的新阶段。当前的主要任务是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按照规划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按照乡村振兴示范村要求,立足村情,系统谋划,全面提升脱贫质量,确保群众生活水平持续稳步提升,进一步发挥高圪垯村模式示范带动作用。

李怀珠强调,“四支队伍”要加强协调沟通,理清发展思路,形成合力,做好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规划,继续探索总结经验,攻坚克难,有效增加群众收入;村两委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规范合作社管理,继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小杂粮、山地苹果和养殖等产业规模化专业化科学化发展;要进一步激发村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增强共建美好生活的信心。

(供稿单位:榆林市农业局)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