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西创赛落幕 大程与选手同获殊荣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赛西安总决赛12月7日在西安威斯汀酒店开赛,24个项目从海内外赛区1460个项目中晋级总决赛。

12月7日,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赛西安总决赛在西安威斯汀酒店荣耀开赛。本届大赛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科学技术局承办,以“汇聚全球资源打造创业之都”为主题。来自国内外11大赛区1460个项目经过为期4个月的角逐,最终24个项目晋级总决赛。

2018西创赛决赛现场

西安总决赛现场人气满满,大赛不仅吸引了海内外参赛者莅临关注,同时不少项目也在大赛中建立了联系沟通,更有部分项目获得了投资人的热切关注。大多参赛项目都表示,此次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赛非常有意义,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西安走进了海外,更给了国内外创业团队及海外华人更多了解西安、落地西安的政策与机遇。

大程洪泰创新空间(莲湖)入驻项目获奖现场

来自大程洪泰创新空间(莲湖)的“车载固态激光雷达(飞芯电子)荣获“特等奖”及奖金100万元;英国伦敦赛区:Ecentime欧洲易时购荣获大赛二等奖与最实用创业奖,奖金20万元。同时,陕西大程洪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陕西青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杰出创投机构奖”。

在此次总决赛的签约仪式上,来自英国伦敦赛区的Ecentime欧洲易时购及见道科技均成功对接并获得陕西青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资本青睐。同时,与大程创新创业产业集团达成具体落地事宜,成功引入,助力大西安双创事业筑巢引凤。同时,对落户西安的优秀参赛项目,由市科技计划项目优先支持,区县、开发区为其提供房租前两年免费、第三年减半收取,最高500平方米的创业物理空间优惠支持。

据了解,大程创新创业产业集团也将立足“众创空间—AA加速—青创投—初心·程空间”四驾马车,为所有落地的国内外优质项目提供“硬件配套+内容加速+资本助力”的延伸服务,打通国际创业产业上下游,帮助海内外创业项目可持续发展。未来大程将持续深耕国际双创领域,同时不断发展产业互联网,在进一步加强国际资源、技术、资本、科研等多项领域对话交流的同时,为更多优质项目的引进与落地提供更加丰富可行的资源,带动更多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助力西安双创发展。

(大程洪泰创新空间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