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巴县环保局多举措加强廉政教育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今年以来,镇巴县环保局采取多种形式切实加强机关干部的廉政教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工作氛围。一是组织专题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领导

今年以来,镇巴县环保局采取多种形式切实加强机关干部的廉政教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工作氛围。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法规制度进行学习,不断深化了对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要求、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二是在各个节假日前夕,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提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过节,绷紧廉洁弦。

三是组织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巡视利剑》等警示教育片,让党员干部通过影片中真实的案例受到直观的警示与启迪。

四是开展党组书记讲廉政教育党课,对领导干部和重要岗位工作人员进行廉政风险教育、依法行政和岗位责任教育,增强环境监察人员依法行政水平和勤政廉洁意识。

五是参观县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用深刻、鲜活、典型的案例教育干部职工做到敬畏组织、敬畏权力,警钟长鸣,促使全局干部职工树立良好的环保工作作风,强化纪律约束。

通过开展一系列廉政教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树立了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切实提高了廉洁从政意识,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稿件来源:汉中市环保局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