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公安厅出台30条举措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陕西省公安厅出台30条举措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何叶)记者10日了解到,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结合在全省公安机关部署的扫黑除恶“三包三查三打&r

原标题:陕西省公安厅出台30条举措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何叶)记者10日了解到,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结合在全省公安机关部署的扫黑除恶“三包三查三打”百日大攻坚活动,日前省公安厅又专门制定出台30条具体举措。

这30条工作措施从多个方面对“三包三查三打”攻坚活动做了进一步细化。在加强组织领导方面,明确要求各地公安机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将警力、精力向扫黑除恶工作倾斜,确保每个阶段都有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对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群众反映强烈但专项斗争进展不大的地方,将对当地公安机关领导进行问责。在加强案件线索摸排核查方面,要求各地加强对重点部位和重点领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收集排查出的每条线索都要登记建档,确保查实查清每一条线索。在加强专案攻坚方面,对侦办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和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要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力量开展专案侦办,打好信息战,提升发现能力、侦查能力和取证能力,提高办案效率,于年底前侦破一批现行案件,打掉一批黑恶团伙,攻克一批疑难案件。在强化督导问责方面,省公安厅将建立常态化的督察督导机制和领导约谈制度,省、市公安机关督察部门将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督察、抽查,确保专项斗争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