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安县坚持“四个倾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镇安坚持“四个倾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本报讯(通讯员 陈风军 蔡谦)近年来,镇安县坚持以事识人、依事择人,坚持绩由事考、人以绩论,在提拔干部方面坚持“四个倾斜

原标题:镇安坚持“四个倾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本报讯(通讯员 陈风军 蔡谦)近年来,镇安县坚持以事识人、依事择人,坚持绩由事考、人以绩论,在提拔干部方面坚持“四个倾斜”,选拔任用了一批素质高、品行优、作风硬、出实绩的干部,激发了全县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坚持向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倾斜。把脱贫攻坚作为考察识别干部的“主战场”,制定了《关于加强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压实“四支队伍”责任的实施办法》等制度,明确规定将个人申请、经组织审定选派驻村工作的干部确定为后备干部进行培养。2016年以来,县委依据考核结果,提拔重用脱贫攻坚一线干部233人。

坚持向考核排名靠前的单位倾斜。坚持实绩导向,严格季度考核,认真落实《镇安县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三项机制”季度考评办法》和《镇安县运用“三项机制”选拔任用干部操作办法》。2017年以来,全县提拔重用考核排名靠前的镇办和部门单位干部109名。

坚持向在项目建设和急难险重任务一线表现突出的干部倾斜。注重在全域旅游、现代工业、特色农业、新型城镇化等重点工作领域、重大项目一线,注重在综治维稳、信访调处、矛盾化解等社会稳定和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一线,发现选用干部。2016年以来,县委提拔重用了56名在项目建设和急难险重任务一线表现突出的干部。

坚持向忠诚老实担当的干部倾斜。注重选拔在普通岗位上长期默默无闻、具有“三苦”精神、工作富有成效的优秀干部。2016年以来,全县已提拔重用35名忠诚老实担当的干部。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