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陕西乡村振兴计划 《芬芳之爱》蒲城开机


来源:西安新闻网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指导,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芬芳之爱》在蒲城开机

原标题:助力陕西乡村振兴计划院线电影《芬芳之爱》蒲城开机

今日上午,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指导,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院线电影《芬芳之爱》开机仪式在渭南蒲城举行。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经济联合会等相关领导,总导演刘瀚骏、导演陈非,以及剧组代表赵诗雨一同出席开机仪式。

据悉,该片是以蒲城供销社的事迹为契机,以小见大,反映四十年来我省供销社始终坚持在农村为广大群众服务,特别是在改革大潮中坚守一线,坚守“阵地”,保障共给,服务乡村百姓生活,助力乡村建设而创作的一部现实题材院线电影,书写了我省供销儿女四十年来的坚守与爱、创新服务三农的精彩故事,彰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我省的成果,对助力“乡村振兴计划”,进一步讲好陕西故事,传播陕西有着特殊意义。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陕西的一个农村小镇,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随着市场经济发展,女主人公在商业的环境中坚持诚信为本赢得市场的故事。该片云集国内外一流电影人、著名编剧芦苇、法国著名青年电影人Francois Gremaud、日本著名作曲家寺岛民哉先生等共同参与完成。

导演陈非告诉记者:“拍摄计划在明年3月底全部杀青,将作为2019年建国七十周年的献礼影片,同时还将作为定军山国际山地电影双年展开幕影片,参加各大国际电影节。”西安晚报记者 曾世湘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