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发展机遇多激发创业活力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发展机遇多企业家愿意在这座城市发展——访优秀民营企业家、陕西鑫业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梅元“西安是一座有魅力的城市,我们做企业的喜欢在西安发展。&r

优秀民营企业家、陕西鑫业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梅元

原标题:西安发展机遇多企业家愿意在这座城市发展

——访优秀民营企业家、陕西鑫业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梅元

“西安是一座有魅力的城市,我们做企业的喜欢在西安发展。”陕西鑫业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梅元说,“西安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不仅提振了企业家的精气神,更让我们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据朱梅元介绍,2000年他从福建来到西安创业,2007年成立现在的公司,是专业从事钢结构工程开发、设计、制作、安装四项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西北最大规模的焊接H型钢生产能力。公司自创建以来承接遍布全国多地的了各类工程项目,公司为陕西省民营企业500强。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好的营商环境。”朱梅元说,近年来,西安出台了多项政策制度,努力打造公平高效开放的营商环境,营造关心企业家、重视企业家的良好氛围,逐渐成为广大企业家投资的热土。

“西安做到了让企业家安心,企业家就愿意在这座城市发展。”朱梅元表示,政府工作人员很积极、高效,大大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政府相关部门经常主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此次评选优秀企业家、优秀企业,体现了政府对企业和企业家的尊重、重视,让他倍感温暖,朱梅元强调“这是很多企业家的同感。”

朱梅元表示,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是国家中心城市,且有着丰富的人才资源,实力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西安的发展已经走上了快车道,未来的发展机遇很多,他已经把孩子的户口迁到了西安,“西安商机这么好,我们一定会继续留下来。”

记者 杨春燕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