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C DC Converter电源管理芯片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来自美国硅谷(圣何塞)和洛杉矶的高精尖技术创业团队,团队有一半成员拥有美国名校博士背景,每个成员分别拥有5年至16年的美国高科技大公司的工作经验并担任公司要职,是一个理论结合实际,实干型和复合型的团队

来自美国硅谷(圣何塞)和洛杉矶的高精尖技术创业团队,团队有一半成员拥有美国名校博士背景,每个成员分别拥有5年至16年的美国高科技大公司的工作经验并担任公司要职,是一个理论结合实际,实干型和复合型的团队。

2016年全球电源管理IC市场达387 亿美元,包括消费电子(例如手持设备)、网络通信(例如RF Device)、移动互联领域(例如IOT)国内主流DC DC供应商每年营收增长都保持在20%以上通过查看主要电源IC公司的财报可以看到,大约都有超过50%的营业收入来自于中国大陆。

发展战略

“以成熟产品养未来研发和产品”的战略,以项目养研发,两代产品两步走的战略:

第一步集中精力在产品线搭建,以现有产品为主,做到公司自给自足;

第二步继续开发未来市场的产品,以技术储备基础之上的新产品开发为着眼点。

第一代DCDC Converter低电压产品:BC One

通过来自美信16年的成熟技术和经验积累,发展出一条完整产品线,甚至多条产品线,针对消费电子、网络通信、移动互联市场生产标准化产品。预计18个月可以实现从产品设计到产品量产。

第二代DCDC Converter 高电压产品: BC Two

在技术储备之上,进一步开发难度较大的高压汽车电子设备产品,迎合未来巨大的市场缺口。主要针对于新能源汽车电子设备市场,产品标准化程度高。预估从此产品项目启动开始算,18个月时间可以实现产品量产。

团队拥有奋进的活力和脚踏实地的知识能力,希望为建设祖国,建立属于中国自己的芯片力量而奋斗。

(西安欧美同学会高新分会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