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J BB - Mindful Birth Joyful Baby 正念生养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来自德国的ALMBa公司拟在2018年10月落地于中国。在国内,产检分娩的选择大多数是在大医院,三甲级医院或私立妇婴专属医院,这些医院的各项医疗设备虽然先进,但是对如何准备分娩的培训系统尚未建立。在产

来自德国的ALMBa公司拟在2018年10月落地于中国。

在国内,产检分娩的选择大多数是在大医院,三甲级医院或私立妇婴专属医院,这些医院的各项医疗设备虽然先进,但是对如何准备分娩的培训系统尚未建立。在产后的护理方面,目前兴旺的月子中心对母子的身体护理可以提供优质服务,然而对产后抑郁的预防和处理亲子依恋纽带如何建立和稳固领域尚无专业人员可以提供系统的指导及培训。中国父母尚未意识到,与孩子共同经历的自然分娩以及在哺乳期建立的安全型依恋纽带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而且会让孩子及父母受益终身。

项目产品

1.正念备产养育e-learning培训课程,系统的培养父母如何利用正念来养育孩子,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

2.备产月子惊喜精品盒套装,推荐优质的小而美且绿色健康的德美母婴产品。

3.根据德美标准,在国内建立“正念生养”培训师资格认证体系。对于有意投入到正念养育的父母或者相关从业人员,进行系统的资格认证。

本项目致力于把欧美经过40年科学验证的正念疗法应用到有急迫需求的(准)父母人群,系统的把正念分娩及养育的理念引进中国,填补中国(准)父母在精神层面备孕备产养育的空白区。

(西安欧美同学会高新分会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