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K面板控制以及高速接口芯片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宏祐图像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西安宏祐图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西安宏祐为上海宏祐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液晶及OLED面板控制芯片的开发,目前TV 面板控制芯片已经

宏祐图像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西安宏祐图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西安宏祐为上海宏祐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致力于液晶及OLED面板控制芯片的开发,目前TV 面板控制芯片已经实现年出货量超过千万颗,并在国内4大液晶面板厂都实现量产。随着8K电视的兴起,公司也在开发8K的面板控制器以及基于AI的图像超解像度技术(用于4K转8K),并会逐步扩展至显示器面板、笔记本面板控制器以及后续的miniLED、MicroLED控制芯片。

随着AI、8K显示新应用的兴起,串行高速接口(DP、HDMi、Vx1 US、 PCIe、USB等)的速度越来越高,设计难度也越来越高,对于信号完整性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公司在DP、Vx1、HDMi等已经有量产芯片,并在此领域专注于高速Serdes的开发。然后应用在8K面板控制芯片及re-timer 芯片上(用于高速Serdes的长线驱动,会广泛应用于电脑主板、AI芯片互联、主动电缆等)。

(西安欧美同学会高新分会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