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大夫”感冒舒缓仪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艾凯尔心系中国人健康事业发展与进步,致力于快捷安全有效的方式解决人们的健康问题,公司以领先的科技研发创新理念,关爱生命,关注个体健康,希望用最新的产品造福芸芸众生。病毒感染一直是人类强大的敌人。从中世

艾凯尔心系中国人健康事业发展与进步,致力于快捷安全有效的方式解决人们的健康问题,公司以领先的科技研发创新理念,关爱生命,关注个体健康,希望用最新的产品造福芸芸众生。

病毒感染一直是人类强大的敌人。从中世纪的黑死病到过去百年来世界范围的流感,感染能够导致几百万人到几千万人在短时间内死亡,或者如2003年的SARS,在短时间内导致一个国家的经济和社会生活被完全扰乱。

我们用现代的数学方法,设计出一类能迅速破坏这种分形几何的外形的电磁波,能快速破坏目标蛋白质的分形几何外形,从而使对应的病毒失活。该波可以用无线波或者有线的电流波的形式进入人体。当它以微弱电流波的形式进入人体的时候,由于人体细胞表面的双层脂膜为绝缘体,该电流波通过细胞间的体液传导,并不进入体细胞内部,所以不伤害体细胞。在体液中的外来微生物则在很短时间内被灭活。

我们发现的基于病毒蛋白分形几何的电磁感染治疗技术,是一个全新的技术。全球没有先例,却可能产生广泛的重大的影响。这个技术对于很多种二十面体病毒都有作用,是个平台性技术,病毒性感冒只是该技术的第一个市场应用。

目前,市场上治疗感冒的手段就是靠药物治,药物种类繁多,基本是以控制发烧、鼻塞、流涕,周身酸痛等症状为主,疗效有限。按75%的人一年之内至少会患一次感冒,那么我国每年有10亿人次患感冒,如果人均每次购买30元的药品,感冒药的市场容量至少有300亿元。每个家庭按3个人计算,每年每个家庭的感冒花费是90元。如果因感冒造成肺部感染,心肌感染或高烧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治疗,费用会飙升到上千元,还不包括因感冒误工误时带来的损失。我们的方法将会在很多传染病的治疗中发挥重大作用。

西安艾凯尔拟在西安市成立电磁感染治疗技术国家级产业基地,打造产业研发基地、生产工厂,创建全国营销中心,跟踪世界科技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商业应用,实现电磁感染治疗技术的产业化转型。

艾凯尔创始团队以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为核心,未来将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引进海内外名校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科研技术骨干,设立研发实验室,规划针对HIV、乙肝等病毒治疗的项目实施方案,推动行业发展。公司已在西安初步建立销售网络、电商平台,未来计划创建销售网络遍布全国的营销中心。另外,通过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以及产品质量上的领先,公司将会向全球推广产品。

从微电脉冲仪开始销售起,3年内我们希望对电磁力进行病毒治疗的微观机理做出系统性的研究和验证,5年内改变中国人治疗感冒的方式,10年内改变全球治疗感冒的方式。通过临床试验,机理和学术研究,严格的研发和多渠道高传播力的销售,微电脉冲仪将成为人类治疗感冒的新的重要方式。

微电脉冲仪背后的技术不仅仅只能用于感冒,它可以用于很多病毒性感染。比如乙肝,HIV,登革热,这些都是有很大患者群体的病毒性疾病。我们希望我们的技术进入千家万户,让很多难以治疗的感染有经济的方法可以治疗,造福芸芸众生。

(西安欧美同学会高新分会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