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豹子教育人工智能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小豹子教育科技,通过人工智能+全球顾问模式,为中国4亿孩子提供:国际教育早期规划和申请选校;能力体检和提升方案。儿童机器人超能球球和手机语音助手,是孩子和家长身边的国际能力教育专家,同时链接全球教育顾

小豹子教育科技,通过人工智能+全球顾问模式,为中国4亿孩子提供:国际教育早期规划和申请选校;能力体检和提升方案。儿童机器人超能球球和手机语音助手,是孩子和家长身边的国际能力教育专家,同时链接全球教育顾问为孩子提供国际能力教育课程项目和咨询服务,帮助4亿孩子提升国际教育、能力教育,助力孩子实现精英教育。

目前,中国急需国际化和高能力人才,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教育产业融合。19大报告明确提出,中国要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高分低能和没有国际视野的人才时代已经过去。同时提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培养高能人才是中国成为世界强国和中国企业成为世界名企的根本。高分低能被淘汰,素质教育加强,2.08亿中小学生急需早期规划成长为新时代的高能国际人才。3000万大学生研究生急需能力测评和提升,成为高分+高能人才,实现就业促进经济发展。

中国2.2亿新中产需要国际教育,这是刚需,中国4亿家庭学生需要高能力教育,市场巨大。小豹子教育人工智能通过大数据智能软件建立中国4亿家庭学生数据库和教育平台,后续市场推广到一带一路和其他国家地区,数据产品后续挖掘出售。

小豹子教育人工智能希望重塑AI国际教育留学商业模式,搭建在智能化服务云系统之上的留学咨询P2P服务模式终将成为互联网共享时代必然趋势,实现从智能服务提供商过渡到智能服务交易平台,随后,成功模式可以快速推广能力素质教育,衣食住行,以及教育和法律等各个领域。

目前,小豹子教育人工智能市场推广包括针对B端教育相关机构和C端家庭学生客户同时进行,B端主要通过政府教育机构推广,C端主要市场方式推广。前期主要采取捐赠使用占领市场养成客户使用习惯,然后部分系统转化为低价收费使用模式。已和部分教育和培训机构含学校达成使用协议。AI机器人专家系统研发与市场推广并进。在北京和美国纽约等地建立大数据教育科学研究院,汇集国际教育专家和大数据专家研发更新系统。第一批种子客户获得:已签约学校,教育,留学和培训机构合作伙伴,其平台拥有成千上万学生资源,开始推广使用产生用户数据。 除了线上软件推广使用,同时将联合教育专家在北京总部和地方中心举办线下能力和国际教育相关活动,增强产品/服务体验性。

(西安欧美同学会高新分会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