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能骨骼机器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中航创世机器人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响应国家双创战略,特批成立的首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和服务机器人领域的新兴硬科技公司。中航创世机器人公司主要定位于打造医疗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和军用机器人领域的三款核心产品

中航创世机器人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响应国家双创战略,特批成立的首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和服务机器人领域的新兴硬科技公司。

中航创世机器人公司主要定位于打造医疗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和军用机器人领域的三款核心产品,公司70%以上员工为研发人员,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在人机工程、生物电子、机器人控制、机械结构设计、工业设计、云计算等13个领域都拥有技术储备和相当数量的专利布局。

1.人机工程学,具备利用AnyBody软件进行人机工程学分析的相关经验。

2.生物电子学,已完成利用专用传感器进行生物电信号提取的相关研究。

3.机器人学,具备丰富的机器人运动学、动力学分析与设计优化经验。

4.机械结构,已完成2种外骨骼结构的设计及迭代优化,具有丰富的机器人自由度分配设计及柔性化设计经验。

5.工业设计,已与工业设计公司合作设计出产品概念模型。

6.驱动设计,具备电机(减速器)及液压驱动单元设计经验,为多型机器人设计电机或液压驱动系统。

7.便携能源设计,已使用过相关产品,具备根据系统需求选型的相关经验。

8.反馈系统设计,已完成脑电、肌电、运动、应力及足底压力信号的反馈技术研究,拥有5项专利。

9.人体意图识别,已完成基于脑电、肌电、运动信息的综合步态模式识别算法,离线识别率大于95%。

10.机器人控制,已完成3种智能运动控制算法、CPG步态规划算法及人机阻抗控制算法的样机验证。

11.电子硬件,具备丰富的电子电路设计经验及嵌入式系统开发与调试经验,熟悉硬件架构的设计流程。

12.系统软件,具备嵌入式系统、实时操作系统及上位机UI的软件编程与调试经验。

13.验证平台,已完成一种液压驱动下肢外骨骼验证平台的设计与调试。

公司借助集团产业链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中国航空工业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机器人领军品牌。

(西安欧美同学会高新分会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