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楂树下·2018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闭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10日,山楂树下·2018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在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落下帷幕,毛吾兰江·吐尔逊、韩星分获职业模特组男、女模冠军,李家豪摘得平面组冠军。AMA亚洲国

山楂树下·2018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闭幕

12月10日,山楂树下·2018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在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落下帷幕,毛吾兰江·吐尔逊、韩星分获职业模特组男、女模冠军,李家豪摘得平面组冠军。

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是在亚洲地区落地的全球性赛事,以选拔和培养与国际市场接轨的超模为宗旨,立志打造东方超模界的“西点军校”。截至目前,已经吸引了包括中国、韩国、意大利、蒙古、日本、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巴西在内的40余国家的模特参与。大赛融合了诸多首创元素,使赛事不仅成为高端模特技艺比赛过程,更成为了专业知识的普及过程,为时尚产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卓越力量。除此之外,大赛组委会还会根据选手自身特点的不同,为大赛优秀选手和职业模特按自身个性风格重新进行市场定位和价值评估。

山楂树下·2018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闭幕

山楂树下·2018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闭幕

2018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由山楂树下果汁果肉饮料冠名。此次,选手们在4日完成集结,5日完成了古城时尚攻略,在西安这座古城留下了属于AMA超模的足迹。之后的几天当中,选手们还参与了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的多场走秀表演,为西安这座城市带来了一场不折不扣的“时尚风暴”。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