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尚论坛:让时尚“生生不息”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10日,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尚论坛在西安一带一路文化展示中心举办,中外数十位时尚界、文化界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论坛当中,嘉宾们围绕“生生不息”这一主题进行了阐释,为时尚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尚论坛:让时尚“生生不息”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尚论坛:让时尚“生生不息”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尚论坛:让时尚“生生不息”

12月10日,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尚论坛在西安一带一路文化展示中心举办,中外数十位时尚界、文化界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论坛当中,嘉宾们围绕“生生不息”这一主题进行了阐释,为时尚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建言献策。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秘书长、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席王浩天为论坛致开幕词。他说,时尚应该是一个循环往复、不断发展的事物,它随着文明的进步不断前行,生机勃发,延绵不绝,作为时尚界人士,我们更应抓住时尚脉络,解析时尚发展密码,助力时尚创业产业可持续发展。

随后,韩国著名时尚设计师赵星京以《2019色彩趋势发布》为题发表了演讲,向到场嘉宾分析了2019年度色彩的潮流趋势;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袁燕则从丝路文化着手,为大家分享了《基于丝路文化交流的可持续时尚设计思考》。

国家文化部优秀专家,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郭爱和现场发布了《丝路瓷语》的主题演讲,揭示了丝绸、瓷器这两项古中国为世界留下的文化瑰宝的秘密。著名艺术家郭承辉所演讲的主题为《时尚美学与艺术流派》,为观众们分享了时尚美学的发展脉络并就主要创作艺术流派进行了讲解。

随后论坛进入了围论环节,本次围论主题为《产业平台如何给新锐设计师以更好的发展推动》,蒙古国模特协会会长乌阳嘎、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表演系主任张媛、西安美术学院服装系硕士研究生导师张莉等嘉宾纷纷发言,为时尚产业可持续性发展建言献策。

论坛最后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之下,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与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东盟时装展、韩国著名设计师赵星京、Cross Mode 、西安工程大学及西安传心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后组委会将与合作伙伴们通力合作,致力时尚产业、丝路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