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委政法委作出关于开展向叶飞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中共西安市委政法委作出关于开展向叶飞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叶飞,女,汉族,198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生前系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公诉部四级高级检察官。2018年8月27日上班途中突发严重

近日,中共西安市委政法委作出关于开展向叶飞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西安市委政法委作出关于开展向叶飞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叶飞,女,汉族,198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生前系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公诉部四级高级检察官。2018年8月27日上班途中突发严重疾病,经医院诊断为脑部胶质母细胞瘤,医治无效于2018年11月15日逝世,年仅37岁。叶飞同志在检察一线工作14年来,忠于职守,公正办案,勤勉敬业,清正廉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她先后被省、市表彰为“禁毒工作先进个人”“十佳公诉人” “优秀共产党员”。

11月18日,市委主要领导作出批示:“叶飞同志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一名人民检察官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事业的忠诚!叶飞同志是“平安西安建设中忘我工作、甘于奉献的先进楷模,是西安铁军队伍的典范。”

叶飞同志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对政法工作执着追求,用青春和生命诠释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崇高的理想信念,用行动树立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的精神丰碑,是新时代西安政法铁军的杰出代表,其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学习宣传其先进事迹,对于激励全市政法干警更加积极投身平安西安、法治西安建设,服务和保障追赶超越,打造全国最具安全感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市委政法委决定,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向叶飞同志学习的活动。

一、向叶飞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她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

二、向叶飞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她勇于担当、公正司法的职业操守。

三、向叶飞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她勤勉敬业、忘我工作的献身精神。

四、向叶飞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她清正廉洁、刚直不阿的优秀品质。

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迅速开展学习宣传叶飞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并将学习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政法铁军队伍建设、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力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教育和引导广大政法干警以叶飞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忠诚履职,奋力拼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当前各项政法工作,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亚欧合作交流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西安市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