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榆林优质特色农产品上海展销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6-10日,在第18届全国生态农产品(上海)采购交易会期间,由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农业局和市供销合作社承办的第二届榆林特色优质农产品展销会在上海市徐汇区光大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办。全市38家企业

榆林市农业局副局长董生前出席第18届全国生态农产品(上海)采购交易会开幕式并致辞

12月6-10日,在第18届全国生态农产品(上海)采购交易会期间,由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农业局和市供销合作社承办的第二届榆林特色优质农产品展销会在上海市徐汇区光大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办。全市38家企业的150多个优质特色农产品参展,展会期间共签订农产品购销协议8个,总金额达3000万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第二届榆林优质特色农产品上海展销会启动仪式

榆林市农业局副局长董生前推介榆林优质特色农产品

在12月6日上午举行的展销会启动仪式上。榆林市农业局副局长董生前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采购商代表和上海市民推介了榆林马铃薯等七大特色主导产业及其产品。展会现场特推出了小米粥、炖羊肉、剁荞面等榆林美食,供采购商和市民品鉴,榆林市展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气氛热烈,前来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争相购买。上海市民潘荣福说:“东西我们觉得质量蛮好的,价格也很公道,上海人肯定很喜欢,希望经常来这里”。市民孟善祥也说:“我今天来就想给家人买点礼品的,听说榆林的杂粮、水果都比较好,所以进来我刚才尝了一下苹果,口感特别甜,相对于南方的话,个头也比较大,色泽也比较鲜艳,我感觉送给家人是比较好的选择”。

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马鹏飞主持启动仪式

上海市民现场购买榆林市产品

在做好宣传推介的同时,38家农业企业抓住上海市闵行区、徐汇区工商联和上海陕西榆林商会年会等活动机遇,积极动员参展企业开展产销对接洽谈。通过举办此次活动,真正让上海百姓得到实惠、榆林企业获得效益、榆林农民增加收入。

展区内人头攒动争相购买

项目签约

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深化沪榆两地产业合作和经贸往来,助推榆林优质农产品走进长三角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榆林市农业局)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