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组工作会召开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组工作会议召开陈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本报讯(记者 汪曼莉 见习记者 邬正鹏)12月12日下午,我省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

原标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组工作会议召开

陈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汪曼莉 见习记者 邬正鹏)12月12日下午,我省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组工作会议召开。副省长陈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国强指出,我省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组的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讲政治、讲大局、讲协作,为督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

陈国强强调,要继续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做好相关工作,持续放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的综合效应,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坚持立行立改,紧盯群众投诉问题的督查督办,抓好典型案例的整治整改,确保问题解决到位,人民群众满意。要继续做好舆论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重视生态环保、关注生态环保、参与生态环保的良好氛围。要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四场保卫战,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