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组建陕西首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家团”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渭南组建全省首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家团”本报讯(记者 郑栋 通讯员 王海荣)12月12日,在渭南市公安局,当王政勋、任俊潮、范玉峰等10位同志从渭南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

原标题:渭南组建全省首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家团”

本报讯(记者 郑栋 通讯员 王海荣)12月12日,在渭南市公安局,当王政勋、任俊潮、范玉峰等10位同志从渭南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手中接过红彤彤的聘书时,我省首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家团”在渭南成功组建。

今年10月,渭南市公安局着眼于精准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率先在法律学者、检察官、法官和警官中选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家”。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渭南市公安局先后从西北政法大学及渭南市中院、检察院和公安队伍中选出10位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熟悉渭南实际情况的“行家里手”,组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家团”,为建立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和平安渭南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据了解,此次选聘的这10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家”将为渭南市公安机关提供包括扫黑除恶案件侦破办理、案件审核把关、政策答疑解惑、法律法规指导等多方面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