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11月西安市最佳最差路长评比结果通报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2018年11月全市最佳最差路长评比结果通报本月,市路长办按照西安市最佳最差路长评比办法,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根据各单位上报的月度最佳最差路长信息,结合日常暗

最佳路长名单

最差路长名单

原标题:2018年11月全市最佳最差路长评比结果通报

本月,市路长办按照西安市最佳最差路长评比办法,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根据各单位上报的月度最佳最差路长信息,结合日常暗访检查,对最佳路长责任路段进行了复查,最终,确定了11月17名最佳路长及21名最差路长。(见附件)。

在复查中发现,大多数最佳路长工作认真、巡查细致,能及时发现道路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责任路段秩序井然。但部分区(县)上报的最佳路长履职乏力、工作敷衍,责任路段存在严重问题,不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区(县)路长办工作不严不实,未按要求进行复查,监管不力。具体如下:

莲湖区:1.沣惠南路“中华世纪城”门前有大量流动商贩占道经营;2.沣惠南路与大寨路十字西北角偏北人行道上机动车违停并占压盲道,人行道隔离桩上贴有野广告,地上散落不文明小卡片。

未央区:1.气象巷人行道上机动车违规停放;2.气象巷电线杆及墙体立面多处有野广告。

临潼区:1.电大北侧巷道围墙内有生活垃圾,墙体里面有野广告;2.电大北侧巷道近“朝阳小区”处有破旧沙发等大量杂物堆放。

高陵区:1.盐店巷人行道上小规模施工未设置警示标识或围挡;2.盐店巷无规划车位但路边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严重。

经市路长办研究决定,取消上述四区11月最佳路长评比资格。

(市路长办)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