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违法销售商品房 西安大华公司被罚317万元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违法销售商品房 西安大华公司被罚317万本报讯(记者 赵辉) 12月11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大华集团西安华鑫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华公司)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期间擅自销售商品房,

原标题:违法销售商品房 西安大华公司被罚317万

本报讯(记者 赵辉) 12月11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大华集团西安华鑫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华公司)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期间擅自销售商品房,该局对其作出罚款人民币317万元的处罚决定。

据了解,大华公司在2018年3月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期间,擅自销售大华翰林华府(一期)8号楼266套房屋。对此违法销售行为,市房管局作出罚款人民币317万元的处罚决定。目前,大华公司已按要求缴纳罚款,并办理了8号楼《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另外,鉴于大华公司的违规行为发生在我市摇号购房政策前,且其公司已接受处罚,积极改正违规行为,为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市房管局决定,允许该部分购房家庭在具备购房资格的前提下,不经摇号程序选房。具体房源明细可通过市房管局官网查询,对房源明细有异议的购房者,可向市房管局产权市场处反映。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