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顿工作展开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全省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顿工作展开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车喜韵)12月12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告,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顿工作展开,全面整顿医疗市场,打击各种涉医违法犯罪行为及黑

原标题:全省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顿工作展开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车喜韵)12月12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告,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顿工作展开,全面整顿医疗市场,打击各种涉医违法犯罪行为及黑恶势力。

据悉,发现以下线索皆可举报:欺骗患者诱导消费、强制消费、倒卖号源、医托、号贩子、术中加价、欺诈医疗、非法采供血、血头血霸、非法行医、非法胎儿性别鉴定、“黑救护车”等行业乱点现象;危害医务人员人身安全、扰乱医疗秩序的医闹等涉医违法犯罪行为及黑恶势力;以非法手段威胁、干预、操纵、破坏医疗卫生单位正常决策和业务开展的行为;内部工作人员放任或参与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或与黑恶势力之间存在利益输送行为;影响卫健系统安全稳定的其他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电话举报:省卫生健康委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29-89620600、举报热线02912320;现场举报:西安市莲湖路112号省卫生健康委2-4-3办公室;书信举报:可将举报材料邮寄至西安市莲湖路112号省卫生健康委2-4-3办公室、邮政编码710003;邮箱举报:wjwygj@shaanxi.gov.cn 。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