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欠债不还被列“老赖”名单 跑横店追星时被抓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温州男子欠债不还被列入“老赖”名单布控,跑横店追星时被抓澎湃新闻记者 陆玫 通讯员 清溪36岁的温州永嘉县男子潘某欠债不还,到外地躲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浙

原标题:温州男子欠债不还被列入“老赖”名单布控,跑横店追星时被抓

澎湃新闻记者 陆玫 通讯员 清溪

36岁的温州永嘉县男子潘某欠债不还,到外地躲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浙江横店“追星”时被民警逮个正着。

12月11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永嘉县法院了解到,潘某还款态度消极,已被法院处以司法拘留15天。

因做生意周转需要,2014年6月起潘某多次向朋友李某借款,累计40万元,后偿还部分借款本金,尚欠借款本金6万元。李某多次催讨未果,将其诉至法院并胜诉。今年2月,该案进入执行阶段,但潘某拒不履行判决义务,执行干警多次上门均避而不见,多次致电催促也不理会,后来干脆以经商为由外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发起网络布控。

潘某是明星李易峰的粉丝,曾多次到活动现场追星。11月,李易峰的新剧在浙江横店开拍,潘某听到消息赶到横店,入住酒店时,因系法院布控对象,身份信息被当地警方识别。警方迅速将潘某控制,并交付永嘉县法院,但潘某仍拒绝还款,法院遂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