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南县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宪法修正案颁布后的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商南县委依法治县

商南县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宪法修正案颁布后的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商南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组织依法治县各成员单位和行政执法部门共30多个单位在商南县委广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商南”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商南县人大副主任殷双成,商南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志学,商南县政协副主席江学谦一行在商南县司法局局长田忠文的陪同下亲临现场,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参观指导,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组织到位、场面壮观、形式新颖、效果明显。

商南县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搭建彩虹门、摆放新《宪法》宣传展板、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答疑、邀请县政府分管领导在电视台发表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商南”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电视讲话等多种形式进行,气氛热烈,参与群众多,宣传面广,极大地提高了普法宣传的覆盖面和知晓率。共累计发放新《宪法》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法在农村》、《法在社区》、《法律援助篇》等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七五”普法宣传围裙800余条,普法宣传袋600余个,纸杯1000余个,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让群众“一站式”完成各方面的法律咨询,使宪法宣传更接“地气”、更受欢迎。

商南县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商南县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仅仅是今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宪法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网络、领导干部宪法知识学习考试、全屏宪法宣传等活动,再次掀起宪法学习宣传新高潮。目的在于通过多种形式的宪法宣传活动,让宪法和法律意识深入千家万户,融入百姓生活,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法治氛围,为开创平安商南、法治商南建设新局面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

稿件来源:商南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