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砥砺四十载奋进新时代 陕检察机关庆恢复重建40周年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砥砺四十载奋进新时代 陕西检察机关庆祝恢复重建40周年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张红中)12月12日,陕西检察机关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省“双先”表彰大会在西安隆重

原标题:砥砺四十载奋进新时代 陕西检察机关庆祝恢复重建40周年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张红中)12月12日,陕西检察机关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省“双先”表彰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出席并作讲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简要回顾了陕西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的光辉历程。

据介绍,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年来,一代又一代陕西检察人传承红色检察基因,牢记初心和使命,用汗水、心血乃至生命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书写了陕西检察事业的壮丽史诗。当前,全省检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和高检院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秉持和发扬40年来的宝贵经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按照“一核引领、双轮驱动、多点突破”的发展思路,努力开创陕西检察事业新局面,为陕西追赶超越和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贡献检察力量。大会还隆重表彰了荣获“全国模范检察院”“全国模范检察官”和荣立一等功、二等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从事检察工作满30年、为陕西检察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检察人员代表颁发了“检察荣誉章”和证书。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在省院设主会场,各市分院和基层院设分会场。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领导、厅级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陕西省纪委驻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受表彰的“双先”代表、从检满30年的检察人员代表和省院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分院和基层院全体干警、未到主会场参加会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从检满30年的检察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