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育部正式批复西安财经学院更名为西安财经大学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教育部正式批复西安财经学院更名为西安财经大学本报讯(记者 姜泓)记者昨日获悉,教育部日前致函陕西省人民政府,同意西安财经学院更名为西安财经大学,其中文简称为:“西安财大&rdquo

原标题:教育部正式批复西安财经学院更名为西安财经大学

本报讯(记者 姜泓)记者昨日获悉,教育部日前致函陕西省人民政府,同意西安财经学院更名为西安财经大学,其中文简称为:“西安财大”、“西财大”。

西安财经学院是中央与地方共建,陕西省主管,经济和管理学科为主干,文、法、理、工、艺为支撑,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等学校。其前身是1952年创建的西北贸易学校。2001年6月,陕西经贸学院与西安统计学院合并组建西安财经学院。2018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西安财经大学。截至2018年11月,学校长安、雁塔、翠华东、翠华西4个校区占地1600余亩;下设13个教学院系部、45个本科专业;5个一级学科、33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4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特色学科;专任教师1000余人;在校全日制学生17000余名。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