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8家景区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8家景区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本报讯(记者 李卫)记者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旅游度假区等级管

原标题:我省8家景区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本报讯(记者 李卫)记者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旅游度假区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市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机构推荐,陕西省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组织评定,宝鸡九龙山景区、咸阳咀头休闲体验地、渭南桥陵景区、汉中留坝栈道水世界景区、安康高新秦巴文化生态旅游区、商洛九天山景区、商洛洛南音乐小镇、韩城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等8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安康悠然山度假区、商洛金丝峡度假区、商洛木王山度假区3家旅游度假区达到省级旅游度假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省级旅游度假区,现正在公示中。   

宝鸡九龙山景区位于宝鸡市陈仓区坪头镇,也是通往灵宝峡、大水川景区的必经之地。这里峡谷纵横,怪石嶙峋,河流潺潺,素有“西北小三峡”的美誉。   

咸阳咀头休闲体验地位于淳化县石桥镇政府北3公里处,毗邻211国道和咸旬高速。这里集农业生产、田园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先后被命名为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   

渭南桥陵景区位于蒲城县城西北15公里的丰山,是唐睿宗李旦之墓,与乾陵并称为唐代陵墓石刻艺术之最。这里峰峦起伏,沟壑纵横,山川壮丽,气象万千。   

汉中留坝栈道水世界景区是陕南地区生态最佳、配套设施最全、科技含量最高、游乐项目最惊险的水上娱乐主题公园。   

安康高新秦巴文化生态旅游区位于安康高新区,由生态运动公园、生态商业公园、生态文化公园和儿童欢乐世界等景点组成,风光静美,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商洛九天山景区位于秦岭南麓柞水县城南8公里处,重峦叠嶂,高耸云天,因九天圣母庙及九天玄女的传说而得名。在这里,观飞泉叠瀑,住山间木屋,品野味山珍,得山野之妙趣。   

商洛洛南音乐小镇位于商洛市洛南县西南,紧邻307省道。小镇依托秦岭优美生态,打造和建设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在这里漫步花海,秀美的田园、山野风光令人沉醉,音乐酒店和音乐风情商业街等别具特色。   

韩城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位于韩城市梁带村,目前梁带村芮国遗址已经发现周代墓葬1300多座、车马坑64座,其中诸侯级大墓7座。墓葬中出土了大量青铜器、金器、玉器、象牙器、漆木器等随葬物品,其中包括大型玉猪龙、豪华组玉佩、罕见的金鞘玉剑等文物。   

安康悠然山度假区位于宁陕县,距西汉高速12公里,度假区分为高山森林湿地景观与体验区、山地自然景观旅游区、山地人文景观旅游区、娱乐活动区、酒店服务区、别墅度假区六大功能区,立足打造陕西生态森林博物馆以及融度假疗养、休闲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区。   

商洛金丝峡度假区位于商南县金丝峡镇,度假区以金丝峡景区为依托,以太吉官渡特色小镇、太子坪美丽乡村、七个特色农庄及18公里生态画廊为核心区。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民间祭祀、祈福、花鼓戏等展示当地风情的文化旅游节目,观看太吉湖水上表演,体验丹江漂流、白龙湖游船、生态垂钓、果蔬采摘、金丝峡高空索道等,还能欣赏“秦风楚韵、鹿城追梦”大型特色演出,品味商南泉茗,享受一场文化旅行的饕餮盛宴。   

商洛木王山度假区依托木王国家森林公园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木王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商洛市镇安县境内,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包括杜鹃岭、四海坪、双头马、鹰嘴峰四大景点,有“天开画卷,万象森列”之美誉。这里一年四季美景不断,春观杜鹃、夏纳清凉、秋赏红叶、冬戏冰雪,是生态旅游、休闲度假、探险摄影的理想之所。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