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益区举办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9日下午,王益区文明办、区民政局、交警一大队在区级机关礼堂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王益区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各镇办、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考察点位志愿者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

王益区举办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11月29日下午,王益区文明办、区民政局、交警一大队在区级机关礼堂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王益区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各镇办、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考察点位志愿者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交警一大队秩序科交警高建花

培训会上,王益区民政局副局长张冬就《志愿服务条例》进行了解读,交警一大队秩序科交警高建花进行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铜川市创文办考核科负责人王莉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考核标准为大家进行了培训。

铜川市创文办考核科负责人王莉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年考核已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全区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按照王益区的统筹规划,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安排部署,切实做到有岗、有人、有设施、有公示、有服务。二要立足点位、抓好落实。各相关单位、镇办、社区要明确自己辖区内的志愿服务点位设置及要求,切实按照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考察测评点位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岗分布点位落实到人。三要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镇办要加强沟通联系,及时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王益区文明办统筹协调,王益区民政局要加强对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管理,交警一大队要指导文明交通劝导员维持交通秩序,各镇办要加强对所辖区域志愿者的管理和调度,严格上岗制度,落实岗位职责。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争取在迎检过程中不丢分、拿满分,全力以赴做好王益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稿件来源:铜川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