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区:赋能产业发展动力 拓展国际交流平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当地时间12月12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办的全球人工智能大会在摩洛哥本格里市举行。

当地时间12月12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办的全球人工智能大会在摩洛哥本格里市举行。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带队参加大会及系列活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大会中做主旨演讲。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高新区投合委、工信局、创发局负责人陪同。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办的全球人工智能大会在摩洛哥本格里市举行

本届人工智能大会邀请了来自50多个国家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使、高级人员参加。会议致力于将人工智能作为发展的新动力,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和包容性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大会中做主旨演讲

龙宇翔在主旨演讲中倾情推介了西安市。他表示,即将到来的2019年1月中旬,西安市将举办“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活动”,同时下一届的全球人工智能大会也将在西安举行,希望各位大使届时莅临西安,共同参加盛会,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钟洪江会见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奥德蕾·阿祖莱

与会期间,钟洪江会见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奥德蕾·阿祖莱。钟洪江代表市委市政府预祝本届大会圆满成功,并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支持西安承办下一届全球人工智能大会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安市及西安高新区高度重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西安的系列项目和活动,同时诚挚邀请阿祖莱参加元月中旬将在西安高新区召开的“国际时尚周活动”。

阿祖莱表示,西安是中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科教资源,希望未来搭建更广阔的合作与交流平台,共同承担更多样的国际事务,为一带一路国家间的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工智能论坛12日会议结束后,钟洪江受邀参加了论坛晚宴餐叙活动,并在晚宴上致辞。20位出席人工智能论坛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各国大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参加晚宴。

钟洪江介绍了西安的科教资源及发展人工智能产业情况,他表示,今年11月1日西安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决定将人工智能大会永久会址落户西安,并于明年1月11日在西安举办“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活动”,诚挚邀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各位大使到西安参加。致辞结束后,现场播放了西安高新区为此次人工智能大会专门制作的宣传视频。

钟洪江的致辞反响热烈,参加晚宴的各国大使纷纷表示全力支持人工智能论坛在西安召开,非常愿意参加于西安举行的国际时尚周活动,希望借此机会加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西安的联系和互动,让更多国家的人了解中国西安,共同促进全球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稿件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