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策Mr.song1974有机地球古法美容皂西安媒体分享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亚洲裸妆教父,全球美妆生活艺术家宋策在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携手国际芳疗护肤专家、有机地球品牌创始人Darren Moore推出首款Mr.song1974.有机地球古法美容皂。此次为纪念丝绸之路国际时

近日亚洲裸妆教父,全球美妆生活艺术家宋策在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携手国际芳疗护肤专家、有机地球品牌创始人Darren Moore推出首款Mr.song1974.有机地球古法美容皂。

宋策Mr.song1974有机地球古法美容皂西安媒体分享会召开

新生代演员牟温馨分享有机护肤经验

此次为纪念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在古都西安盛大开幕,宋策老师专门设计了四款限量版Mr.Song1974.有机地球美丽魔法盒和全亚洲时尚超模和时尚专业人士分享有机护肤。

发布会当天来自全亚洲的时尚人士和超模见证了这场意义非凡的发布,现场以植物、鲜花与自然美物的艺术陈列完美结合,现场充盈着植物、鲜花,以及四款古法皂的天然芳香,将Mr.song1974.有机地球呈现于媒体。

宋策Mr.song1974有机地球古法美容皂

作为有机护肤的权威专家,宋策老师一直在全世界各地和植物学家、护肤专家、专业人士和科学家、明星共同推广有机护肤,并发起“有机护肤.关爱地球”为主题的全球美学节目拍摄。他的《拯救肌肤》一书在全世界各地探访寻找最好的植物护肤方式和产品,并分享有机护肤的秘密,从瑞士、法国、德国、意大利到印度、日本再回到中国,一路走来只为有机美学生活。

2019年他在北京长城脚下建立了一个有机美学生活方式的花园,并开始真正的有机生活方式的践行和分享,这座美学花园未来将以美学生活电影的方式分享美妆、护肤、美学生活。

从专业美妆造型电视专家,宋策一路在创造真正的有机美学生活方式,并身体例行开始有机美学的大力传播推广,身为专家宋策老师对护肤品的甄选严格到极致,他拒绝任何化学添加剂对肌肤的伤害,亲自坚持使用有机护肤品25年,让他45岁的肌肤健康而充满活力,作为资深美妆权威,他深信女性获得美丽的肌肤的同时,内心同样会得到完美的滋养。

他坚信再有效护肤品如果对地球产生污染都是违背自然的法则。

他相信自然给予我们的植物、花朵是肌肤最好的食品,我们只需要通过有效的提取保留肌肤需要的天然成分让肌肤得到最天然的养护!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