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胡和平讲话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胡和平主持并讲话 刘国中贺荣出席本报讯 12月14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第五次会议上

原标题: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胡和平主持并讲话 刘国中贺荣出席

本报讯 12月14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改革有关事项。

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国中,省委副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贺荣,省委常委、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梁桂,委员会委员张广智、王兴宁、牛一兵、刘小燕、魏增军、赵刚、陈强,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出席。

会议审议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专项小组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专项小组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意见》《关于地方立法中涉及的重大利益调整论证咨询的工作规范》《关于争议较大的重要立法事项引入第三方评估的工作规范》《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胡和平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历史、全局、战略的高度总结40年改革开放成就和经验,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改革开放的目标任务,加强领导、科学统筹、狠抓落实,把更多精力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切实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

胡和平要求,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有力有序推进地方机构改革,抓好“放管服”改革、国企国资改革、农业农村改革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要保持战略定力,勇于攻坚克难,把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改革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不断把改革开放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