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648项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或“不见面”办结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咸阳648项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或"不见面"办结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于忠虎 吕聪)日前,咸阳市政府办公室公布《市级第三批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ldqu

原标题:咸阳648项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或"不见面"办结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于忠虎 吕聪)日前,咸阳市政府办公室公布《市级第三批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清单》涉及14个部门90项事项,至此,群众和企业到咸阳市级部门办事“最多跑一次”或者“不见面”即可办结的事项,由之前公布的558项,增加到了648项。

2018年以来,咸阳市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的原则,在2017年公布第一批413项、2018年5月公布第二批145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的基础上,经有关部门反复论证、研究梳理,提出第三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已经咸阳市政府常务会议审定通过。

第三批公布的“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共90项,涉及14个市级部门。其中,市国土局21项、市卫计局10项、市文广新局9项、市养老保险经办处9项、市住建局7项、市教育局7项、市司法局7项、市人社局4项、市安监局4项、市农业局4项、市公安局3项、市工信委2项、市质监局2项、市环保局1项。相比第一批、第二批清单,第三批清单更加便民利民,不仅公布了办理事项所需资料、办理地点、承办科室及咨询电话等内容,而且备注了办理事项提供资料的份数、需复印件还是原件等信息。办事群众和企业只需按清单准备好资料到相应地点和承办科室即可一次办结,无需多跑冤枉路。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