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阎良加快都市生活商务区建设 打造现代时尚新城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阎良加快都市生活商务区建设打造现代时尚新城本报讯(记者 庞乐)星级酒店3个,大型商业综合体4个,特色商业街区4条。个体工商户由2015年的4000余户发展到现在的7000余户…&

原标题:阎良加快都市生活商务区建设

打造现代时尚新城

本报讯(记者 庞乐)星级酒店3个,大型商业综合体4个,特色商业街区4条。个体工商户由2015年的4000余户发展到现在的7000余户……近年来,阎良区新华路街办以“都市生活商务区”的规划定位为统揽,努力打造阎良的现代时尚新城。

新华路街道办做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建立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进企、班子成员包抓重点企业机制,把企业的“点对点”需求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为企业提供“专家+管家”的精细化服务。

街办定期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与辖区优秀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家意见和建议。同时,推行“零等待”服务,争取“最多跑一次”和“事不过夜马上办”,让经营主体和办事群众享有更多便利。

服务到位,群商毕至——以千禧商圈为辐射,带动中航城市广场等商贸设施建设,解决就业3000余人,年创营业收入可达5亿元;以宝安紫韵、剑桥公馆等项目为重点,加快高品质商住小区建设,努力打造人居新典范;随着航华梦想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建成运营,奥斯卡国际影城等成为市民休闲消费旺地;全面改造提升后的公园路综合市场,为市民提供了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

商业的繁荣让阎良区市场活力一再跃升。今年新华路街办新增企业265家,个体工商户3066 家,个转企22家,预计辖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3.1%;服务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5%。据介绍,新华路街办将努力打造“三城五化”营商环境,为塑造高品质现代时尚新城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