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欧班列(长安号)开启陕西全面开放的“龙头班列”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欧班列(长安号)开启陕西全面开放的“龙头班列”为了充分发挥省贸促会专家委员会智库作用,支持中欧班列高质量运行,助力陕西省“三个经济”发展。12

原标题:中欧班列(长安号)开启陕西全面开放的“龙头班列”

为了充分发挥省贸促会专家委员会智库作用,支持中欧班列高质量运行,助力陕西省“三个经济”发展。12月14日,陕西省贸促会在西安召开“中欧班列(长安号)专家座谈会”。

会上,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翟若鹏介绍了中欧班列(长安号)运行情况,西北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马莉莉作《中欧班列调研报告》说明,众多专家委员们围绕支持中欧班列高质量运行、发展“三个经济”进行了交流发言。

陕西省贸促会会长薛华表示,陕西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各类要素汇聚流动的重要平台,我们要发挥各方面的优势,积极推进陕西对外开放。薛华介绍说,“中欧班列(长安号)作为我们推动陕西对外开放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中欧班列(长安号)开行,把陕西和沿途的中亚、中东、欧洲紧密连接在一起,改写了陕西对外开放的版图”。

据了解,截至2018年10月30日,中欧班列(长安号)开行1030列,重载率、货运量、实际开行量位居全国第一,已成为陕西省全面开放的“龙头班列”,贸易繁荣的“黄金班列”、美好生活的“幸福班列”。(杨幸 郭亮)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