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远程会诊让西北地区儿童家门口就可享优质医疗资源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远程会诊让西北地区儿童家门口就可享受优质医疗资源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张黎娜 西安日报记者 王超)西北儿科联盟学术委员会14日正式成立,同时陕西省儿童医学中心落户西安市儿童医院。该平台将

原标题:远程会诊让西北地区儿童家门口就可享受优质医疗资源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张黎娜 西安日报记者 王超)西北儿科联盟学术委员会14日正式成立,同时陕西省儿童医学中心落户西安市儿童医院。该平台将让西北地区及周边地区的儿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儿科医疗资源。

“以前采用患儿不动医生动,现在通过远程会诊等网络方式,我们争取实现患者不动医生也不动,下一步,我们将开展网络教学的儿科大课堂,每周派1-2个专业的专家在院内讲课,通过网络辐射到所有成员单位,让大家每周都能学到新知识。”采访中,西安市儿童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北儿科联盟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发扬联盟内各成员单位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搭建更加完善、合理、先进的儿童疾病诊治及防控体系,为儿童患者救治提供更多便利。“陕西省儿童医学中心”的揭牌也标志着西安市儿童医院从以“临床”为主到“科研、教学”为主,通过科研、教学反补临床的转变。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