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户家塬镇召开“党旗引领脱贫路”主题实践活动暨党塬村“扶贫脱贫互讲互评”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11日,户家塬镇在党塬小学开展“党旗引领脱贫路”主题实践活动暨党塬村“扶贫脱贫互讲互评”活动,市招商局局长吴爱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吕龙一行,万达集

12月11日,户家塬镇在党塬小学开展“党旗引领脱贫路”主题实践活动暨党塬村“扶贫脱贫互讲互评”活动,市招商局局长吴爱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吕龙一行,万达集团、天蓬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华龙运输公司企业代表,户家塬镇主要领导,党塬村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组干部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党塬村群众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市招商局,户家塬镇党委、政府主办,党塬村支部、村委会协办。

户家塬镇召开“党旗引领脱贫路”主题实践活动暨党塬村“扶贫脱贫互讲互评”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塬村对在精神文化脱贫中涌现的20名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奖励;万达集团、天蓬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华龙运输公司向党塬村进行了爱心捐款,党塬村向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镇党委书记杨建峰宣读了户家塬镇《关于开展“党旗引领脱贫路”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户家塬镇“扶贫脱贫互讲互评”活动实施意见》;党塬村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和群众分别对今年以来党塬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互讲互评;包村领导王擎瑶通报了爱心超市群众积分情况,群众代表进行积分兑换;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吕龙就“党旗引领脱贫路”“扶贫脱贫互讲互评”工作的开展做了讲话。

在“扶贫脱贫互讲互评”活动中,党塬村第一书记石根佩、驻村工作队队员范江、王祎聚焦帮扶措施,重点讲驻村帮扶、讲为民办事、讲思想教育、讲组织建设等工作;包村领导王擎瑶、包村干部娄霞、村支部书记孟庆升聚焦履职情况,重点讲脱贫规划、讲政策落实、讲产业发展、讲社会治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纷纷有人竖起大拇指,对于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群众代表周希良、王恩强讲了他们的脱贫摘帽情况,宁江霞作为群众代表谈了这几年党塬村在党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多群众也是感同身受,对以后美好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户家塬镇召开“党旗引领脱贫路”主题实践活动暨党塬村“扶贫脱贫互讲互评”活动

随后,群众对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的帮扶成效、工作作风、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等情况,对镇村干部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群众感情和廉洁自律等情况逐一进行现场评议。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对群众致富动力、脱贫实效、遵纪守法和公德诚信等情况逐一进行现场评议。

党塬村通过本次“扶贫脱贫互讲互评”活动,促使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镇村干部带着感情真扶贫、扶真贫,履职能力、帮扶水平、群众感情都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群众内生动力、脱贫信心、增收成效、满意程度显著提升;党员干部和群众畏难厌战情绪、等靠要思想和内生动力不足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实现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双推进”,群众教育与经济发展“双融合”。

稿件来源:商洛市招商服务局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