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破200万人 迈入中型机场行列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榆林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万人次迈入中型机场行列本报讯(记者 苏怡 通讯员 魏辽)12月16日,榆林机场迎来历史性突破——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万人次。该机场成为陕

原标题:榆林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万人次

迈入中型机场行列

本报讯(记者 苏怡 通讯员 魏辽)12月16日,榆林机场迎来历史性突破——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万人次。该机场成为陕甘宁青四省(区)第一个跨入中型机场行列的支线机场。

近年来,榆林机场不断完善航线结构和网络布局,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形成了联通北上广深、覆盖全国七大地理区域的航线网络布局。2018年,榆林航空口岸临时开放后,榆林机场公司引入越南越捷航空和泰国亚洲航空,新开榆林至芽庄、榆林至曼谷国际航线,进一步拉近了榆林与世界的距离。目前,榆林机场运营航线24条、通航点31个,联通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成都、沈阳等23个主要枢纽城市和热点城市。

同时,榆林机场牢固树立以旅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特色化为抓手,推出“便捷出行”“三个一温馨服务”特色服务,打造“机队温馨提示”“金牌问询”服务品牌,组建投运AOC运控中心,投运神木城市候机楼,为旅客提供更贴心愉悦的出行体验。

下一步,随着机场扩建、临空经济规划、榆林航投组建等重大项目的相继落地,榆林机场将持续聚焦高质量发展,努力建成“陕甘宁蒙晋交界区域中心机场”。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