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革开放40周年 陕建集团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历经40年发展,2018年陕建集团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实现利润预计18亿元,是改革开放初年的106.88倍。12月18日下午,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回顾40年发展。当天下午,陕西建工集

历经40年发展,2018年陕建集团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实现利润预计18亿元,是改革开放初年的106.88倍。

12月18日下午,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回顾40年发展。

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回顾40年发展

当天下午,陕西建工集团在陕西大会堂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会议以建成“千亿陕建”为契机,全力推动陕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致辞,陕建集团总经理张文琪主持。

陕建集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张义光在致辞中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陕建集团取得了显著进步和非凡业绩。1978年,陕建集团完成产值仅1.79亿元,实现利润1684万元。经过40年的发展,陕建集团今年完成产值突破1000亿元,实现利润预计18亿元,在岗职工人均年收入达到9.6万元,比去年增长8.5%。目前,陕建集团已形成了9个房建、4个市政、1个石化和1个公路等15个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体系,在全国同行业首屈一指;建成鲁班奖工程61个,获“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63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2项工程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9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318项工程荣获省级优质工程奖;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全国和省级科学技术奖88项、建设部华夏建设科技奖21项,获国家和省级工法466项、专利367项,主编、参编国家行业规范标准90余项。陕建集团位列ENR全球承包商250强第26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97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第5位。

大会现场

陕建集团获得的银行授信额度已超过800亿元,发债规模达到130亿元,组建的六只基金规模超过1500亿元。同时,陕建集团先后投资12亿元在西咸新区、韩城、延安、铜川、安康建设五大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形成了包括混凝土构件、钢结构、轻质隔墙、硅酸钙板等在内的装配式建筑产品体系,研发生产施工能力居西部前列。

功勋人物上台接受集团表彰

会上,陕建集团表彰了10家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千亿陕建突出贡献单位和20位功勋人物,4位获奖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