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高校青年学子将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宣言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我省高校青年学子解放思想大胆尝试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宣言本报讯(记者 任娜)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省各高校通过广播电视和互联网络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收

原标题:我省高校青年学子解放思想大胆尝试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宣言

本报讯(记者 任娜)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省各高校通过广播电视和互联网络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收看或收听了大会后,高校师生们心潮澎湃,表示备受鼓舞和振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梳理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宝贵经验,吹响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强劲号角,令人倍感振奋和鼓舞。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成进表示,作为教育战线的工作者,一定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落实好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方面下功夫,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继续传承弘扬好以爱国奋斗为核心的“西迁精神”,在新时代奋力书写学校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壮丽诗篇。

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吉发教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理论工作者,他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凝心聚力做一名立足时代“育新人”的高等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改革开放实践规律的探索者、中国特色政治话语体系的创新者、当代中华民族时代精神的传播者。

长安大学学子刘家成表示,作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给予他巨大的物质帮助和精神鼓舞,在这些帮助之下他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并通过学校的科研资助获得了6项授权专利,目前已被推荐保送至华中科技大学读研。“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刻苦,用奋斗去担起肩上的那份责任,以务实去践行青年的使命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宣言。”

靠着改革开放,我们成功开启了新的征程,开创了新的前进道路,开辟了新的发展空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青年学生孙嘉仪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不断解放思想,大胆尝试,以更大的勇气闯出一片更加广阔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