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入驻西咸新区 全球最大连锁便利店要来陕西了


来源:西安晚报

12月18日,“7-ELEVEn”陕西省特许经营项目签约仪式和陕西赛文提客入驻西咸新区签约仪式举行。

全球最大连锁便利店要来陕西了

原标题:全球最大连锁便利店要来陕西了

“7-ELEVEn”陕西省特许经营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举行

本报讯(记者 于忠虎 吕聪) 12月18日上午,“7-ELEVEn”陕西省特许经营项目签约仪式和陕西赛文提客入驻西咸新区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这标志着全球最大连锁便利店“7-ELEVEn”正式进军陕西,将为大西安加速打造新零售之城,进一步促进宜居环境建设、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提供了有力支撑。

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日本7-11株式会社执行董事、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内田慎治,陕西省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芦炜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授予陕西赛文提客便利连锁有限公司在陕西省的“7-ELEVEn”特许经营权,此授权具有唯一性,陕西赛文提客便利连锁有限公司注册地在西咸新区。陕西赛文提客便利连锁有限公司是陕西提客商贸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陕西提客商贸有限公司由陕西省实业发展集团和陕西高川实业集团共同出资注册,从事便利店的连锁运营和管理业务。

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表示,便利店的发展与城市经济发展水平和宜居程度息息相关,目前,西安正处于“一带一路”、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等机遇叠加的黄金发展期,2017年西安的便利店增长率达到25.5%。这次“7-ELEVEn”从西安、咸阳两市开始全省便利店布点,对提升城市便民服务水平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也将助力大西安零售业与国际接轨发展。西咸新区会全力以赴为“7-ELEVEn”来新区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服务、最优惠政策、最优良环境,以“事不过夜马上办”作风,全力配合“7-ELEVEn”在陕西首店选址、揭牌以及布局发展,使“7-ELEVEn”共享大西安新中心建设的无限商机。

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表示,西咸新区正在成为陕西乃至西部地区新兴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此次“7-ELEVEn”项目选择落户西咸新区,充分体现了扎根西咸、深耕西安、布局西部、致力“一带一路”发展的视野和格局,同时也是对西咸新区发展理念、区位价值、营商环境的充分认可。西咸新区将以“店小二”的态度和五星级的服务,全力支持“7-ELEVEn”在西咸做深做细、做多做强,为优化新区宜居环境和助力大西安新零售之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日本7-11株式会社执行董事、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内田慎治介绍,“7-ELEVEn”作为全球最大的连锁便利店品牌,在全球拥有近67000余家连锁分支,产业资源雄厚、经验丰富,致力于打造市民“身边便利店”。“7-ELEVEn”愿意发挥自身品牌优势,通过与赛文提客合作,将高品质的便利店带到西安市民身边,助力区域品质不断提升,为大西安加速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